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省钱护肤大作战 达人详细为你评测9款开架面膜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4日11:46  尚妆网

  导语:酷爱护肤,尤爱面膜,可毕竟薪水有限,又赶上现在金融危机,钱更不敢乱花。对于我钟爱的面膜,只能去超市淘宝了。开架产品,有精华,当然也有糟粕。下面,我来一一详述。


相宜本草洁肤消痘面膜
相宜本草洁肤消痘面膜

  1、相宜本草洁肤消痘面膜

  这是款很赞的面膜,土灰色细腻膏体,能深入洁肤达毛孔深处,吸附油脂污垢,每周做一次,什么黑头啊,分次啊,都不见了,价格也不贵,我很是稀饭。

东洋之花红酒蜂蜜面膜
东洋之花红酒蜂蜜面膜

  2、东洋之花红酒蜂蜜面膜

  这个也不错,属于贴膜,剪裁比较贴合我的脸,敷在脸上,有淡淡的红酒的味道,补水滋润的效果也不错。两片不到7元钱,赶上促销就更便宜了。

屈臣氏燕窝面膜
屈臣氏燕窝面膜

  3、屈臣氏燕窝面膜

  网上众mm狂赞的东东,确实挺好用的,虽然我不相信这么便宜的东东里面真的有燕窝成分,但确实可以让肌肤恢复光泽,我会趁一般打折的时候多囤几盒。

西藏红花精华面膜
西藏红花精华面膜

  4、西藏红花精华面膜

  这个虽然便宜,但效果实在太一般了,精华液少得可怜,而且也特别稀薄,敷在脸上很快就干了,基本没啥改变。

  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:

    视频:自制嫩白保湿草莓面膜         视频:苹果胡萝卜蜂蜜面膜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保湿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